十五酱

le vent se lève , il faut tenter de vivre

我第一次感觉到抑郁症患者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

原来真的可以在表面上维持稳定的日常生活

精神世界却崩塌得一塌糊涂

我其实想这样活我其实想要的不是这个我其实不喜欢这样

但是我应该是要这样想的我应该选择这个我应该接受这样

错位久了压抑久了沉默久了总有一天会失控

是你的错吗

是的呀

是你的能力不足是你不敢表达真实的想法是你要去角色扮演维持人设是你把自己逼到这里搞得这么累

都是你的错

你看看你

给别人带来多大困扰对别人造成了多么负面的影响

伤害别人感情破坏别人心情干扰别人正常生活让别人失望

都怪你

你要是不存在

不就没这些事了吗

还是个胆小鬼

生又不能好好活死又不敢大胆死

你,真的糟糕透了

评论